close

昨天我在菜市場遇到二位拿著"旅遊書的韓國人"~~

她們原本打算問店家的,但是看到我走過來,就用英文拿著書問我:可以幫忙告訴她們這家店在哪裡

嗎?

我看著她們拿的旅遊書所介紹的店家, 因為我是"在地的",所以我也用英文回應她們

我告訴她們:那家店很髒,我可以介紹她們到另一家北投市場NO1的牛肉麵店!

她們很高興! 我也好心的引領她們到那家店! 她們也開心的謝謝我,開心的進入店家用餐!

台灣人真的很好心,也很熱心阿!

不知道後天我就要去日本了,我在日本會不會也遇到這樣的好心當地人ㄌㄟ? 希望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