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書  

 

今年二月的時候,得知老公六月初要去日本開會!因為剛好離小朋友

的期很近,所以我猶豫好久,也詢問一老師的意見!

老師們都很贊成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日本,畢竟只有小學可以這麼玩! 

以,有了老師的"免死金牌"加持之下,我就開始規劃我們一家人的

"自助旅行"囉!

國內旅行我還蠻在行的,可是國外自助我還是頭一遭哩! ^^" 我完

全一不通阿! 但是靈光一閃,想到 PTT 旅遊版和背包客網站,

還有我平很崇拜的"林氏壁林大的日本遊記部落格"我就迫不及

待的馬上開爬文了! 

首先 ,我先到書店買了幾本"最新的旅遊書--包含了最ㄏㄤ的景點

~SkyTree,這樣才會有最新的地圖阿",還有要讓自己先有個

"如何自助行的概念"! 



我買的旅遊書: 

東京下町大步帖<人人出版社>~天空樹與江戶街町

 東京多樂趣散步<多加了吉祥寺>

京攻略~完全制霸2012~2013<Mook墨刻出版> 

這三本最有用阿!  看完書,我了解了自助旅行規畫該有的步驟之後

,我就按照步驟,一步一步的完成它!



第一步:確認機票~書中告知最優惠的機票,就是限期及期的票,

也就謂的"14天票期<但要確認你的旅行在這14天內>

"因為只能在14天使用,所以便宜! 但是"這種票很少,需要用搶

的"! 或透過旅行社幫忙阿! ><"



第二步:確認住宿~書中告知,因為是第一次自助旅行 ,最好選擇

交通方便,離地鐵站近的飯店! 

書中雖然有給予"訂房的網站",但是因為我有兩個小孩<小學生>,

實在不知道如何訂房? 是可以四人一間? 還是一定要訂二間房?

還有小孩需不需要費用?

因為在日本六歲以上就要占床,就要算一個人頭費用了!><"

因為這些疑問,所以我來到 PTT 的 Travel Japan 裡去爬文! 

看看別人麼住宿訂房的?我在PTT上發文詢問求助時,版上的前輩

立刻有人回應我,還幫我找到了搜尋條件非常清楚的的訂房網站


~~~~~~~Hotels.com ~~~~~~~


<這個住宿網超讚的~~值得我大力推薦阿>


經由前輩的推薦,我開始留意"新宿車站~小田急南悅的住宿資訊"

, 並且開始爬文看看這家飯店的評價如何?我發現這家飯店的評價

非常之優阿! 而且因為位處高樓,所以夜景十分的漂亮,離地鐵站

又近又方便,更重要是"他接受我們家四口同住一間阿"所以,

我在限時101小時五折優惠中訂到了"四人一間


 Superior Twin Non-smoking, Free High-Speed Internet


二大床 的房間"呢!連住四晚四人的住宿花費大約折合台幣

"20200元"喔!均一人一天住宿才花"台幣1280元" 夠超值吧! 

 

連林大在臉書上都說我的住宿實在是"有夠便宜的"  ^ ^

<我得意了~笑>


林氏壁林大的網站: 首頁上也有Hotels.com住房網頁的連結,

還有其他房網頁可供參考比較 喔! 更是還有新手必須參考爬文的

" 重要資料"阿!


網站:


http://kunghc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13597#comment-33999666

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